同一个月亮

我心累时想你们一个个!


昨晚吓我一跳打雷就打雷吧,闪什么电呢?我在洗澡,

还以为有人给我拍照呢?

我是否谈恋爱呢?

对就是自恋,我爱自己,

很好也没有情敌!

爱上了还管她什么星座,

哪怕是插座我也认了

我在想这样是否心累呢,

在宁静的夜晚沏一杯清茶,

放一曲淡淡的音乐,

将自己融化在袅袅的

清香与悠扬的音乐中……

体味那份温情和感动吧,

心累了我就想

静静地躺在草坪上,

晒晒太阳,吹吹清风。

让阳光晒去满身的疲惫,

拂去昨日的阴影,

风干眼角的泪水……

心累了我就想自驾游,

让自己在旖旎的景色中

沉醉,远离尘世的喧嚣。

心累了我还可以独自一人

大哭一场让泪水冲去

心中的积怨和烦恼……

我在想太多的忧郁

会让人很累吧,

那么何不卸下呢,

轻松走一程!浪漫只片刻!

但我微笑着祝你安好!

哈哈哈今早就写到这里吧

好友们我在想你们一个个!

评论(9)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